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康成投资(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谈“站队”:与阿里合作开心,不会离开大润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2 18:21:08

康成投资(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表示:“网上一直有消息传我要离开大润发,拜托网上不要再谣传了,我不会离开大润发。”

每经记者 陈祺欣 上海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20180412_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今日(4月12日),康成投资(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在2018联商网大会上,公开提及“站队”一事以及与阿里合作的细节。

黄明端表示,目前阿里是康成投资(大润发)大股东,但他本人依然是康成投资(大润发)董事长。他明确表示:“网上一直有消息传我要离开大润发,拜托网上不要再谣传了,我不会离开大润发。”

他进一步表示,与阿里的合作非常开心,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大润发缺的是互联网技术,缺的是流量,阿里在无条件地把互联网技术、流量、盒马鲜生的新零售经验分享给大润发。以门店的数据化改造为例,大润发的许多门店现在POS机换成了阿里的,与原来不一样的是,现在的POS机直连阿里数据库,大润发的库存、支付以后会与阿里全部打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黄明端预计,到今年9月,大润发300多个门店将全部完成数据化改造。

他认为,与阿里的合作是一个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过程,盒马鲜生曾向他表示,大润发的精细化管理值得学习,B2B物流也非常有效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润发 阿里 盒马鲜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