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便利店为未来零售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生力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2 16:11:29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表示,通过便利店能培养出一批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有经营管理能力的零售人才,为未来零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生力军。

每经记者 陈祺欣 杭州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姚治宇    

___.thumb_head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

4月12日,在2018联商网大会上,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分享百货商业的发展经验时提到,在目前的消费场景中,一定是高频消费打低频消费,而生鲜便利店就是消费频次最高的阵地。

苏凯表示,便利店是消费频次最高、离客人最近的阵地,也是以最低成本产生流量的最好来源。通过便利店的流量导入,能为百货商业提升业绩。

苏凯认为,便利店能最低成本贡献客流并且产生新的商品资源和供应链管理能力,百货最大的短板就是缺乏供应链管理能力。通过便利店能培养出一批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有经营管理能力的零售人才,为未来零售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生力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便利店 未来零售 生力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