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民生银行调整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现0.9元转增2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1 17:59:55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23440581646.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姚祥云

4月11日,民生银行公告显示,该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7年下半年利润分配预案的决议》和《关于公司2017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决议》,同意将2017年下半年利润分配预案调整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90元(含税);拟以股本溢价形成的资本公积向股东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股。

记者注意到,3月29日,民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下半年利润分配预案的决议》。之后,民生银行不断收集投资者意见,倾听投资者声音。

以民生银行截至2017年末已发行股份364.85亿股计算,按照新的分配预案,现金股利总额共计人民币32.84亿元。

民生银行方面表示,作为一家A+H上市公司,该行致力于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和投资者利益最大化,一直通过各种渠道与投资者交流,倾听投资者声音,在确保长远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尽量满足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理诉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生银行 利润分配预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