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警方通报: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投案自首 警方已依法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1 12:08:09

每经记者 边万莉 冷辉    每经编辑 毕陆名    

Upload_1523424323044.thumb_head

4月11日上午11时许,据上海浦东新区警方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目前,周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善林金融成立于2013年,注册于上海自贸试验区,注册资本12亿元,其创始人周伯云为法人代表。

4月10日下午,善林金融旗下的善林财富官网突然无法打开。善林财富APP页面一直显示“服务器异常”,无法正常使用;除历史消息还可供查阅外,微信公众号菜单功能也无法使用。当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善林金融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办公场所,发现有多名公安人员在善林金融办公区域内把守。

附警方官微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善林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