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青羊区获评首个绿色停车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0 12:00:48

当下,停车场投资领域正成为投资新热。记者日前获悉,位于成都青羊区的西村大院停车场获评Parksmart认证的绿色停车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记者 张强

随着机动车的全面普及,停车需求快速爆发,停车场投资领域正成为当下投资新热。记者日前获悉,位于成都青羊区的西村大院停车场获评Parksmart认证的绿色停车场。该停车场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停车场在资本运作上将成为新的热点,给老百姓带来的是更方便、更智能的停车体验以及更绿色环保的停车场。

每次去商场或写字楼停车,走的时候老是找不到车停哪了。经过智能化的改造,未来停车将更方便、智能。据介绍,此次获评的西村大院停车场项目经汇泊停车产业基金投资、改造,在完善了出入口闸机、车流动线、出场付费支付方式等,同时增加了充电桩、迷你仓储柜等功能。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现在寻车系统、线上付费等已慢慢开始普及,未来有望实现线上预定停车位,同时停车场也将按环保绿色方向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绿色停车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