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午间公告:长亮科技控股股东拟向腾讯转让股份

2018-04-09 12:22:31

每经编辑 胡玲

长亮科技正与腾讯洽谈重大事项,双方拟在金融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具体结算方式、合作方式、合作期限等还需要双方进一步磋商。此外,控股股东王长春正在与腾讯商议股份转让事宜,但股份转让事项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4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三超新材一季度预计盈利5194.71万元–5458.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0%-520%。英飞拓控股股東JHLInfinite LLC和实控人刘肇怀签署控制权转让框架协议,JHL Infinite LLC和刘肇怀拟将3.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0%)以19.56亿元转让给深圳市前海富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