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信而富发布2017年财报 预计业务调整将影响一季度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04 20:45:10

每经编辑 边万莉    

Upload_1522845105781.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毕陆名

4月4日,中国在美上市互金平台信而富(NYSE:XRF)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信而富第四季度净收入为3490万美元,同比增长190%,净亏损390万美元,同比缩小70%;全年净收入8770万美元,同比增长57%,净亏损3660万美元。

据财报显示,信而富2017年全年借款交易笔数2300万笔,借款交易总额达33亿美元。其中,现金消费类借款毛收入达到8740万美元,同比增长795%;生活方式类借款毛收入为4980万美元,同比下降14%;交易与服务费毛收入总额同比增长102%。另外,信而富2017年新增290万新借款人,同比上升202%,第四季度重复借款率为76%。

值得一提的是,监管部门在去年年底出台了关于整顿现金贷的政策,对开展相关业务的公司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针对监管环境可能发生的变化,信而富在财报中表示,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对借款撮合操作进行了调整。具体而言,公司在平台上大幅减少了对新借款人的借款撮合服务,并向部分长期客户提供了一定的利率优惠。

信而富表示,由于这些变化,公司对增长预期做出了调整,预计增速放缓和费率降低会给201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带来负面影响,新的监管政策发布且公司完成备案后,我们将努力重获高速增长并能够更好地给出全年业绩指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信而富 财务报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