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波音公司遭网络攻击 称飞机生产和交货不受影响

中新网 2018-03-29 13:05:45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航空制造业巨头波音公司总部28日表示,公司遭到了网络攻击,但飞机生产和交货不受影响。据悉,此前外媒报道称,波音公司遭计算机病毒攻击,还指波音用来打造787梦幻客机和777广体喷射机的生产设备有部分受到了损害。

据报道,总部在芝加哥的波音公司表示,飞机生产和交货都不受影响。商用机部门发言人米尔斯说发布声明说,“我们网络安全操作中心侦测到恶意软件入侵有限,少数系统受影响。”她说,“已展开补救措施,这并不是一起生产交付问题。”

据美媒此前报道,波音或受软件问题影响的生产线,包括波音787梦幻客机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厂,及777X复合翼中心。波音工程师范德维的备忘录显示,“它从北查尔斯顿厂快速转移,我刚听说777自动翼梁组装工具可能受损。”

2017年,全球多家企业遭网络攻击,包括联邦快递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连英国国营的国家医疗保健服务都有部分受到影响。

来源:中新网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波音公司遭网络攻击 飞机交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