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妖股集体异动 这些可能的“妖股”你有吗?(附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8 13:39:23

3月28日讯,妖股集体异动。截至发稿,特力A、海欣食品、煌上煌、中毅达等妖股集体异动。

最近的妖股市场可谓妖艳,万兴科技自1月1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除去6个停牌日,共有39个交易日,股价由开盘价21.85元/股,截至今日停牌时报125.99元,涨幅达477%,其市值现为100.79亿元,与上市时17.48亿元相比,上涨了83.31亿元,市值也是翻了超4倍。

而贵州燃气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16日,受天然气涨价等因素刺激,贵州燃气股价累计大涨239.60%,其间收获的涨停板多达13个。

下一个妖股会是谁?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剔除上市不满一年的次新股,从3月以来至今(3月27日)区间涨停天数大于3日(含3日)的个股总共有26只。

其中,合肥城建区间涨停天数达到8日;其次为海得控股涨停天数达到7日;华铭智能、天花超净、麦达数字、中成股份涨停天数达到6日。

后市谁会是下一个妖股,等待市场来验证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方财富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28日讯,妖股集体异动。截至发稿,特力A、海欣食品、煌上煌、中毅达等妖股集体异动。 最近的妖股市场可谓妖艳,万兴科技自1月1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除去6个停牌日,共有39个交易日,股价由开盘价21.85元/股,截至今日停牌时报125.99元,涨幅达477%,其市值现为100.79亿元,与上市时17.48亿元相比,上涨了83.31亿元,市值也是翻了超4倍。 而贵州燃气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16日,受天然气涨价等因素刺激,贵州燃气股价累计大涨239.60%,其间收获的涨停板多达13个。 下一个妖股会是谁?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剔除上市不满一年的次新股,从3月以来至今(3月27日)区间涨停天数大于3日(含3日)的个股总共有26只。 其中,合肥城建区间涨停天数达到8日;其次为海得控股涨停天数达到7日;华铭智能、天花超净、麦达数字、中成股份涨停天数达到6日。 后市谁会是下一个妖股,等待市场来验证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方财富网)
妖股集体异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