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8日午间公告一览:长生生物5亿元参投产业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18-03-28 13:16:50

长生生物5亿元参投产业基金

3月28日午间,长生生物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鼎升创信(平潭)投资合伙企业。

公司称,该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5亿元,其中长生生物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5亿元,鼎升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购不超过1500万元,张一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9900万元,其余出资由鼎升投资向其他合格投资者募集。

据介绍,该产业基金存续期三年,拟主要投资于治疗性生物制品、单抗类药物、肿瘤治疗药物、基因治疗及预防类生物制品等行业前景看好的医药产业相关领域等。

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抓住医药健康市场的发展机遇,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加速外延式扩张,推动公司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万达信息:控股股东减持万信转债

3月28日午间,万达信息公告称接到通知,控股股东上海万豪投资于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3月28日上午10时,通过深交所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万信转债”90万余张,占发行总量的10%。

据介绍,万达信息于2017年12月19日公开发行了900万张万信转债,发行总额9亿元。其中控股股东万豪投资持有万信转债约223.07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4.79%。

此次减持后,万豪投资仍持有万信转债约133.07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4.79%。

3月28日午间,旺能环境公告称,公司所属行业将从纺织业变更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行业代码N77)。

旺能环境变更所属行业

据公告,旺能环境在2017年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将拥有的与印染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负债置出,并置入浙江旺能环保公司100%股权。2017年10月,旺能环保已正式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旺能环保主营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置以及相关环境产业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公司主要采用BOT、BOO、PPP等投资运营模式,承接全国各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及其他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等环保项目。因此,公司已转型进入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8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