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医药界华为”即将回A!药明康德50天即闪电过会,背后还有多只影子股

2018-03-27 22:03:25

从2月6日药明康德预披露更新到过会,仅用了50天时间。在药明康德的股东名单背后,还潜藏着诸多上市公司身影,其中包括中国平安(601318)、中国人寿(601628)、海南海药(000566)、信邦制药(002390)、昆药集团(600422)等。

上海金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药投资)持有5.2637%药明康德股份,而金药投资又是中国平安的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金药投资96.7742%股份;另外,常州平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常州平盛)持有0.8065%的金药投资股份,常州平盛的背后又有多家上市公司股东,海南海药持有常州平盛比例为16.50%,信邦制药持有常州平盛比例为6.60%,昆药集团持常州平盛比例为3.30%。

而持有药明康德1.33%股份的国寿成达(上海)健康产业股权投资中心,股东包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时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