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电力板块异动拉升 岷江水电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7 10:14:58

3月27日讯,电力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岷江水电涨停,闽东电力、明星电力、华银电力、吉电股份、文山电力、西昌电力、乐山电力等个股均直线拉升。

消息面上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23日说,预计2018年我国电力供需总体宽松,全社会用电量增长5.5%左右。其中,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将分别约增长7%、4.5%、9.5%、6.3%。杨昆是在23日的中电联2018年经济形势与电力发展分析预测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就影响我国电力消费的因素而言,杨昆认为,持续推进的农村电网改造,大幅提升了农村地区电气化水平;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都将进一步促进农村用电需求的增长。全年第一产业用电量仍将延续上年较快增长态势。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电力板块 岷江水电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