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6日午间公告一览:云南旅游拟不低于17亿元重组文旅科技

中国证券网 2018-03-26 13:36:51

Upload_1522042610291.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利民股份拟“10转7派5元”

3月26日午间,利民股份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明提议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5元(含税)、转增7股。

公告称,该预案拟以截至2017年底公司总股本1.6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共计转增1.15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近2.8亿股。

公司认为,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兼顾了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合理诉求,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景峰医药:子公司通过美国FDA现场认证检查

3月26日午间,景峰医药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海门慧聚药业于2018年3月19日-2018年3月23日接受并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现场检查。

据介绍,本次检查属于FDAcGMP(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检查范围涵盖了质量、生产、设备设施、实验室控制、物料及包装标签等六大体系,检查结果为“直接通过”。

公司认为,此次慧聚药业通过美国FDAcGMP现场认证检查,标志着公司GMP管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已达到较高水平;慧聚药业将加速拓展自有特色仿制药、欧美首仿原料药、新药CDMO业务,对支持公司制剂进军全球市场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飞马国际停牌子公司拟引进战投

今日开市起即停牌的飞马国际发布午间公告称,锐金国际拟现金增资入股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东莞飞马,预计交易金额不少于18亿元,公司预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根据公告,此次重大协议的标的东莞飞马为飞马国际持股96%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营销售计算机及配件、机电产品、仪表仪器、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钢材、矿产品、汽车零部件、五金工具、百货、橡塑制品、纺织原料及产品等。交易对手为深圳锐金国际,注册资本2亿元,主营投资兴办实业、投资咨询、投资顾问、从事担保业务等。

公司还透露,本次交易拟由锐金国际以现金投入的形式增资入股东莞飞马,交易金额将以标的资产评估值为基准,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预计交易金额不少于18亿元。

海波重科签订重大合同

3月26日午间,海波重科发布公告称,公司签订一重大合同,总金额9432.6万元。

据公告,公司与赣州金甬市政工程公司签订了《高架主干路网建设工程(赣州市客家大道西延高架段)钢箱梁加工合同》和《高架主干路网建设工程(赣州市客家大道西延高架段)钢箱梁安装合同》。合同履行期限为以收到正式图纸计262天。

公司表示,此次合同金额共计9432.6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5.84%。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将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云南旅游拟不低于17亿元重组文旅科技

3月26日午间,云南旅游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华侨城集团等持有的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公司100%股权,交易金额预计不低于17亿元。

云南旅游于3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表示,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侨城集团、李坚、文红光、贾宝罗合计持有的文旅科技100%股权。本次交易金额预计不低于17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基于评估机构评估结果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预计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完成后,文旅科技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文旅科技所属证监会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以高科技文化旅游产品的创意、策划、涉及、开发、研制、销售及综合服务为核心业务。

公司还透露,华侨城集团持有文旅科技的股权比例为60%,李坚、文红光、贾宝罗持有文旅科技的股权比例分别为16%、12%及12%,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为文旅科技控股股东,亦通过间接持有本公司49.52%的表决权对本公司实现控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目前,就交易方案、定价依据、业绩承诺及补偿、股份锁定等重要细节,华侨城集团、李坚、文红光、贾宝罗已与公司达成资产重组意向。

云南旅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中泰股份拟“10派2元”

3月26日午间,中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章有春提议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2元(含税)”。

以公司2017年底的总股本为基数,该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2元(含税),合计分配现金红利4983.44万元(含税)。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深冷技术的分离、净化、液化等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相关行业发展蓬勃向上,新签订单快速增长,公司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该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公司未来发展相匹配。

伊利股份: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信息不实

伊利股份26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媒体报道“伊利股份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相关信息不实,市场传言均为谣言。

公告显示,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传伊利股份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等相关信息。公司表示,媒体所报道的公司相关信息不实,市场传言均为谣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6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