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宝马全新M5正式上市 开启BMW 2018年产品攻势序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4 20:24: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_____2018-03-24___82330.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赵成

3月22日,宝马全新一代M5正式上市,新车市场指导价为164.80万元。作为M5家族第六代车型,新车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是目前M家族最快的量产车型。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表示:“宝马集团将以新科技、新产品、新服务推进全新‘第一战略’落地和实施,而今天上市的全新BMW M5则开启了BMW 2018年产品攻势序幕。”

据了解,全新宝马M5首次采用了极轻的高强度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制成的车顶,使得这款车的整备质量为1855kg。同时在发动机舱和底盘进行了强化,使车身强度远超BMW 5系。

同时,新车基本沿用了全新一代BMW 5系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上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采用镀铬处理,而iDrive 6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触控钥匙、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可谓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5采用了全新的M运动型方向盘,并在方向盘上新增了两个红色自定义M按键,可预设动态稳定系统(DSC)、M xDrive系统、发动机、悬架、转向、Drivelogic等信息。

此外,新车搭载了一台最新的代号为S63B44T4,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带Drivelogic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提供四驱、运动四驱、后驱三种模式。

2018年对宝马而言至关重要,堪称是“第一战略”的决胜之年。今年宝马在中国市场将发布16款BMW和MINI新车。

“豪华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宝马则继续保持着稳定可持续的增长。今年前2个月,宝马集团在华销售近10万辆BMW和MINI品牌新车,同比增长达7.5%,并且创造了2月单月豪华车销量第一的历史新高。”刘智表示,“在高性能车市场,M车型的销量增长同样强劲,2017年,M家族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37%,今年前2个月M家族在华销量更是实现了同比超过90%的增长,而去年M运动套件车型的销量超过了9万台,占到宝马全年销量15%。”

据悉,2018年,宝马还将在中国推出7款M家族产品,其中包括4款全新车型和3款限量版车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