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这个缺口压力好大,北大荒放巨量冲击涨停创2个月新高!下周留意这只农业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3 22:01:19

今日大盘明显放量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留下巨大的向下跳空缺口,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365.6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超过20个交易日净流出额新高,已是连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走出了几乎最糟糕的形态,直接跳空低开击破2月22日向上跳空缺口的支撑,留下一个50多点的巨大向下跳空缺口,盘中创出2月12日以来的新低,失守3200点,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盘面上仅黄金、农牧板块走强,大部分权重及中小板块出现重挫。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28个交易日新高;MACD指标黄白线向下死叉,红柱消失,绿柱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2月22日的向上跳空缺口和今日的向下跳空缺口之间,约20根K线形成了向下的“孤岛反转”形态,短线压力骤然增加。当然,光凭今日一天的K线尚难以确定“孤岛反转”,但是技术指标已转向弱势,50多个点的跳空缺口想要快速收复恐怕短期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表现超强:北大荒(600598)高开高走,盘中逼近涨停,收盘大涨逾7%,创出近2个月新高,逼近1月底阶段性高点。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近16年新高。

▲北大荒日K线图

主力资金巨额净流出 地产股尾盘吸金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851.79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小幅增加。

今日大盘明显放量收带长下影的小阴线留下巨大的向下跳空缺口,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365.6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超过20个交易日净流出额新高,已是连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23只,其中,中国建筑、中国中车、保利地产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增加为70只,其中,京东方A、洛阳钼业、科大讯飞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房地产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大康农业(002505)

●看点:

今日农业板块大幅上涨。

●点评:

该股自2016年6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之后长时间震荡回调,2月初探低反弹。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涨停,创1个半月新高,一举站上除年线、半年线之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上市7年零4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跳空下挫创1个多月新低;成交量明显放大创1个半月新高;技术指标走弱;盘面上大部分板块个股下挫。

▲大康农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