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3日午间公告一览:豫金刚石及子公司取得多项专利证书

中国证券网 2018-03-23 13:23:50

神州信息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神州信息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22日晚间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深交所关注到,公司股票3月16日至3月22日股价涨幅累计达到61.02%,股票交易存在异常。就此,深交所要求公司核查并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包括而不限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发行股份,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以及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等。

三圣股份拟10派0.7元

三圣股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提交的《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函》,拟以2017年12月31日总股本4.3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共计3024万元。

豫金刚石及子公司取得多项专利证书

豫金刚石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郑州人造金刚石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发明专利证书及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公司表示,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重视研发,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和技术升级的成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金刚石的功能性应用,深挖新材料应用潜能,推进金刚石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的产业化步伐,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3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