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成都金控集团发出“求贤书”面向全球招聘高端金融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3 01:04:18

成都金融城效果图 图片由成都金控集团提供

成都金控集团旗下拥有18家二级子公司、17家参股公司,投资领域及业务覆盖银行、保险、证券、融资担保、再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典当、产业基金、创业投资、金融载体建设、要素市场、第三方支付、大数据和征信服务等范围,形成了集金融服务、金融载体、金融科技及股权投资运营职能为一体的“3+1”金融业务战略布局。

2017年底,根据成都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成都金控集团完成了与成都金融城公司、成都市保安公司两家实力地方平台公司的整合重组,市级金融资源实现聚集,集团业务布局更加完善,为更好发挥业务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奠定了基础。整合后的成都金控集团将以崭新的面貌主动融入成都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伟大实践中,以“汇聚全球资本,服务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为核心使命,通过整合金融资源、运用金融手段,促进资本要素向国家西部金融中心转移,全力推进产融结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力争成为“地方金融资本综合运营平台、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支撑平台、地方金融风险管理服务平台”。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面对发展机遇,成都金控集团求贤若渴,坚持“金融人才是金融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就是对金融精英会聚高地的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成都金控集团将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引进高端专业金融人才,为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作为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重要载体,成都金控集团面向全球发出“求贤书”,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引进高端金融人才。

成都金控集团本次春季公开招聘的职位涵盖集团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投资部副部长、金融科技运营总监、信息技术部部长、资金投资经理等高级管理岗位。这次招聘也是集团成立以来力度更大、范围更广、人才水平更高的一次。

对于此次大规模在全球招聘高端金融人才的举措,成都金控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规模招聘只是集团人才战略的一部分,未来集团将按照“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原则大力引进专业人才,持续加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高素养金融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实施全球招聘、内部竞聘和高端人才引进,全面实施职业经理人制度,按照市场化原则考核评价。集团将聚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教育培训,对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等国际知名金融职业认证考试的员工给予奖励。培养一批兼具金融、IT等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迭代思维的年轻干部队伍,使年轻干部成为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

成都金控集团还将增强内外智力支持,建立与大型国有金控集团的双向交流机制,在牌照、资金、人才、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探索在集团层面设立金融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流动站)等智库机构。探索建立专家智库咨询机制,建立集团首席专家制度。创造有利条件留住人才,依托成都市人才新政12条,对符合“蓉城人才绿卡”申领条件的紧缺型金融人才,积极申报取得“蓉城人才绿卡”。探索实施任期激励收入、项目分红激励、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等中长期激励措施,对市场化选聘的企业负责人和关键人才进行激励,在子公司试点员工持股计划和项目跟投,使员工和公司成为事业及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围绕金融产业功能区规划,迅速启动高端国际金融社区建设,集成提供康体医疗、国际教育、高端公寓等高品质服务,让在蓉金融人才实现事业与生活的有机融合。

集团招聘岗位目录

一、战略研究部副部长

二、投资部副部长

三、金融科技运营总监

四、信息技术部部长/副部长

五、财务部副部长(资金运营方向、会计管理方向)

六、基金投资经理

七、基金管理经理

八、金控租赁副总经理

九、金控数据公司技术副总经理

十、金控征信公司技术副总经理

十一、战略研究主管

十二、融资经理

十三、投资拓展主管

十四、经营管理主管

十五、合规审查主管(地产方向)

十六、风控主管

十七、高级文秘

十八、人力资源专员

十九、工程审计主管

二十、造价工程师(房建方向、市政方向)

岗位详细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另有金融科技研发、产业招商、IT工程师、市场营销等子公司相关岗位虚位以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