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房地产业未来10年仍有很多发展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5:37:05

每经编辑 董青枝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梁秋月

3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在2018年观点年度论坛上表示,房地产业未来10年仍有很多发展空间。

在他看来,城镇化的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是房地产发展的三大基本因素。

但是,未来的发展机遇与前一二十年有很大不同。除了前两年常说的由高速增长转向平稳增长,由传统粗放的建造方式转向建筑工业化、住宅产业化的建造方式以外,更能反映行业时代发展特点的是房住不炒、租购并举、政策配套、业态延伸与品质提升,这些特点也是房地产行业由快速发展阶段转向成熟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业未来10年仍有很多发展空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