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国产软件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强 诚迈科技等2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3:49:24

午后,国产软件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诚迈科技,信息发展等2股涨停,网达软件,新晨科技,鼎捷软件,南威软件,润和软件,浪潮信息,宝信软件等股涨超2%。

中金公司分析认为,国内软件云化加速,建议高度重视云转型公司。(1)云转型公司进度先后超预期,本周金蝶国际公布2017年年报,云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67%,此前广联达业绩快报披露公司预收账款也超出市场预期。根据跟踪,国内SaaS软件收入占整体企业级软件收入比例在2017年年中跳升至34%,预计全年将保持这一态势,软件SaaS化加速趋势明显。(2)结合美国2016~2017年情况,预计国内软件企业云转型在2017~2018年可能重演;(3)目前国内IT支出习惯仍以购买设备为主,而发达国家则侧重于软件及服务,在IT更新进程中SaaS软件有望取代传统系统集成软件,进而扩大市场份额。建议关注相关云转型公司包括石基信息、广联达、恒生电子、金蝶国际、用友网络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产软件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