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集体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2 13:24:37

3月22日讯,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上海九百、益民集团、徐家汇、新世界、龙头股份、亚通股份、长江投资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昨日,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就已经发力,上海三毛、开开实业涨停。地方国企改革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中证网报道,上周一山西省公布《2018年国企国资改革行动方案》;上周二,上海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列出今年改革任务“清单”。沉寂已久的国企改革板块终于爆发。14日,板块龙头中成股份直线拉板,国投中鲁、瑞泰科技跟风上涨。

东莞证券分析师潘绍昌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各地今年已经确定改革方案的将逐步进入落地期和收获期,还没有明确改革方案的则有望借鉴其他企业的改革经验结合自身状况,推动改革工作的推进。在投资策略方面,潘绍昌指出,经历春节前一番调整后,国企改革概念股已经具备了一定估值优势与安全边际效应。尤其在近期炒作题材股的热潮下,地方概念、行业概念炒作接近尾声,前期滞涨的国企改革概念股将迎来投资机会,特别是国企改革中的石油、航空、通信、军工板块,投资方向上可重点关注这些领域的龙头企业,结合公司及行业基本面择优选股。

根据数据统计发现,国企混改板块内已公布2017年业绩预报的55家上市公司中,有35家预增,其中岳阳林纸、中国海防、长江通信业绩预增幅度较大,分别为1208%、1005%、333%。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信息时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集体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