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同比增加34.3% 售后服务成汽车投诉重灾区

北京晨报 2018-03-22 07:10:57

___9.thumb_head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正式发布2017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产品投诉情况分析显示,2017年,汽车产品投诉同比增加34.3%,售后服务成为投诉的重灾区。

分析称,在2017年的所有汽车产品投诉中,65.32%的投诉对象是家用轿车,占比最大,其次是汽车零部件,占比25.77%。

从消费者投诉性质的数据来看,汽车经营者的售后服务、合同及质量问题占比较大,3项问题合计占投诉总量的70%以上。分析显示,售后服务、虚假宣传、假冒、安全、计量问题投诉量较去年同期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加。

具体看,涉及售后服务问题的投诉主要包括:不履行三包义务、不履行售后承诺、同一质量问题多次维修、售后在三包期内收费修理等,其中不履行三包义务在售后问题中的占比为31.20%。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售后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