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高开 机构:关注二线医药等大消费品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1 09:42:29

3月21日讯,上证综指开盘集合竞价上涨0.28%,报3299点;深证成指涨0.21%,报11100点;创业板指上涨0.12%,报1866点。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个股涨跌互半,保险股集体大涨,中国平安高开3.5%,军工、黄金股表现较弱。

从板块上看,农机、可燃冰、无人零售、芯片、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军工、黄金、ST板块、建筑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表示:主板后市虽然还具备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是主板还是具备一定的压力,就主板股指的投资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谨慎形态;而创业板和题材板块依旧是接下来主要的做多品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一定仓位的同时,可低吸创业板蓝筹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个股。

机构认为:中期建议关注二线医药等大消费品种;短期建议关注电子科技、涨价概念等强势品种。市场能够在美股大跌的情况下保持横盘不跌,说明A股目前内生增长因素已经能够覆盖外界利空,存量资金并不急于出场,但场外资金也都在保持观望,市场即将面临3-4月业绩验证时间窗口,个股分化将会愈演愈烈,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均衡配置各板块中的龙头高增长品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 医药股 保险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