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全面清理低效闲置和批而未用土地

燕赵晚报 2018-03-20 16:59:00

2018年河北省国土资源系统将实施节地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以开发区为重点,全面清理低效闲置和批而未用土地。

为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筹办北京冬奥会,全面提升国土资源保障能力,2018年河北省国土资源系统将实施节地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以开发区为重点,全面清理低效闲置和批而未用土地。这是昨日记者从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的。

近年来,河北省切实转变用地观念,把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作为保障发展的核心主线,实行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双控,克服无效低效供给,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在保障必要的、合理的新增用地同时,大力开展存量挖潜,积极拓展新的用地空间,五年来提供了187万亩建设用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建设。

此次行动,将以城中村、棚户区、老旧小区、旧厂房为重点,深入开展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力争到2020年,实现全省供地率和节地水平显著提高。

(来源:燕赵晚报 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王丽清)

责编 魏文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用地 保障 低效 建设 服务 重点 记者 全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