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军工航天股盘中崛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0 10:52:12

3月20日讯,军工航天股盘中崛起,洪都航空直线封涨停,中航飞机、航天电子、航发动力、航天长峰等个股均纷纷跟涨。

近三周军工指数出现大幅反弹,从最近一次底部算起累计上涨13.67%。本次军工指数出现大幅反弹的基础条件是前期指数大幅下跌提供空间,主要触发因素是市场风险偏好的极速回升,核心逻辑是军工行业良好发展的确定性和新经济属性等。

申万宏源表示,军工股短期反弹机会到来。随着市场对于整个成长股的风险偏好提高、以及改革政策的兑现加强,短期军工股反弹行情会持续,并会出现行业内股票轮涨、补涨的趋势;随着二季度订单的确认及政策密集发布的催化,预计军工将会在龙头白马股的带动下走出一段中长期的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方正证券、申万宏源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军工航天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