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anner

每经网首页 > banner > 正文

H5 | 两会“跳一跳”,为你的城市打CALL!

NBD图数馆 2018-03-20 10:22:40

 

全国“两会”正在召开,这是一个全方位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判断中国未来经济大势的重要时间窗口。而城市,是提供这种观察、进行这种判断的最好角度。

 

因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新型城镇化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重要引擎。中国各大城市,尤其是各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是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了解中国经济,需要读懂中国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设计了一款游戏,选择中国十大城市,每个城市六大关键词。这十大城市,包括四大一线城市和六大最具有代表性的新一线城市。六大关键词,则是最能体现各大城市核心竞争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的六个方面。

 

你手指一按,连闯“六关”,即可全方位了解她们的经济社会全貌,并可查看十大城市的热度排行榜。请转发分享,邀请更多朋友,为你的城市打电话。

 

责编 杜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会 跳一跳 城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