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低开 机构:中期关注中小创蓝筹品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0 09:38:04

3月20日讯,沪指开盘报3257.22点,跌0.67%,深成指开盘报10982.73点,跌0.77%,创业板开盘报1828.01点,跌0.81%。

受周边股市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仅200多只个股飘红,独角兽概念股领跌两市,煤炭、钢铁等周期股持续走低。

从板块上看,白马股、碳纤维、特色小镇等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特钢、无人零售、摘帽、网络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表示:中期建议关注中小创蓝筹品种;短期建议关注电子科技类强势品种。北京博星证券投顾认为,市场能够在3300点下方维持横盘不跌的走势,说明存量资金态度依然比较积极,无论是创蓝筹还是主板绩优蓝筹,在年报及一季报业绩确定性较大的品种上,均衡配置为当下较为合适的策略。

机构认为:次新股、老牌题材股活跃,周期股整体回调整理,热点分化比较严重。如果是启动牛市行情,则几乎所有板块、个股都将运行上升趋势,个股严重分化的行情多半发生在震荡格局中,目前这种震荡势还没有明显改观。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20日讯,沪指开盘报3257.22点,跌0.67%,深成指开盘报10982.73点,跌0.77%,创业板开盘报1828.01点,跌0.81%。 受周边股市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仅200多只个股飘红,独角兽概念股领跌两市,煤炭、钢铁等周期股持续走低。 从板块上看,白马股、碳纤维、特色小镇等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特钢、无人零售、摘帽、网络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表示:中期建议关注中小创蓝筹品种;短期建议关注电子科技类强势品种。北京博星证券投顾认为,市场能够在3300点下方维持横盘不跌的走势,说明存量资金态度依然比较积极,无论是创蓝筹还是主板绩优蓝筹,在年报及一季报业绩确定性较大的品种上,均衡配置为当下较为合适的策略。 机构认为:次新股、老牌题材股活跃,周期股整体回调整理,热点分化比较严重。如果是启动牛市行情,则几乎所有板块、个股都将运行上升趋势,个股严重分化的行情多半发生在震荡格局中,目前这种震荡势还没有明显改观。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市低开 中小创蓝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