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我国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重大改革,投资者应注意新经济企业风险

2018-03-18 13:14:17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我国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来重大改革,会为包括“独角兽”企业在内的新经济企业的发展扫清障碍。“国家层面,特别是中国证监会层面在推动新经济企业上市上做了大量的努力,正在对一些规则进行调整,包括新工具的创设,都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把原来这些企业在境内难以上市的制度性障碍都要一一破除。制度还在形成过程当中,不久就会向市场公布。被迫到境外市场的企业就不用再去了。”王建军提醒,尽管新经济意味着新机会,但不意味着所有新经济企业都能成功,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新经济企业的风险,不要跟风炒作,要认真分析、慎之又慎、量力而行,不能一窝蜂,所谓新经济也就意味着还有不确定性,失败也很正常,市场本身也需要增加对新经济失败的包容性。(央广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