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宏斌走后未引入任何投资者 乐视复牌73万手封死跌停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6 09:40:15

每经编辑 赵庆

乐视网复牌跌停,有73万手封单。昨日公司澄清称并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孙宏斌此前卸任乐视网董事长。

乐视网今日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此外,公司主要股东也未有增减持计划,亦没有在异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股票将于今日起恢复交易。

根据已公布消息,需要乐视网去处理的问题仍然是一大堆,多达75.31亿元的关联欠款,以及大量债务违约和诉讼。此外,乐视网28日公开披露信息中显示,2017年业绩大幅亏损,营业总收入74.63亿元,同比下降6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6亿元,同比减少2192.53%;基本每股收益为-2.9146元,同比减少2151.09%。巨额亏损主要来自于高达79亿元的资产减值,在贾跃亭消失,孙宏斌辞职后,谁来扭亏为盈也是一大难题。

之前华尔街见闻提到,乐视网紧急停牌后,关于乐视网前途的猜测弥漫开来,退市、破产、重组的声音不绝于耳。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一位乐视控股高层否认公司会在资本层面有动作,并表示乐视网不可能退市:

“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外界各类传言都有。但我认为,乐视网不可能退市,是有些人瞎传言制造市场恐慌,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属于正常行为,毕竟孙宏斌同时兼任融创、乐视网两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融创在香港上市,兼任两个董事长不太合适,而且精力也有限。贾跃亭作为目前乐视网大股东,也一定会配合孙宏斌及乐视网董事会把乐视网做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尔街见闻、中国证券网、中国企业家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复牌跌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