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车轮上的“新零售”:2017这些物流轨迹带你探寻中国零售发展的大动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5 00:08:10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G7智慧物联网发布《车轮上的新零售——2017中国电商物流运行图谱》。从线上商品流通轨迹来探寻中国电商/零售发展的大动脉、洞察当前零售变革。

每经编辑 李卓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文多

历经2017零售变革元年的洗礼,线上电商和传统零售加速融合。“新消费、新场景、新生态”层出不穷,也推动整个商贸流通的转型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G7智慧物联网发布《车轮上的新零售——2017中国电商物流运行图谱》。基于对G7系统连接的超60万辆货运车辆中、服务全国主要电商企业的货运车辆信息进行挖掘和梳理,从线上商品流通轨迹来探寻中国电商/零售发展的大动脉、洞察当前零售变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车轮上的新零售——2017中国电商物流运行图谱 31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