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智能机器人或成未来家庭标配?“智生活白皮书”告诉你消费升级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5 00:05:28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京东数据研究院发布《2018“智生活”消费白皮书》,这份白皮书为我们揭示了什么?欢迎点击观看完整内容。

每经编辑 张斯     

___sale____2.thumb_head

图片来源:CFP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编辑 文多

当前,智能化已经成为消费升级的一个重要趋势。3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京东数据研究院发布《2018“智生活”消费白皮书》(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显示,随着智能产品的兴起,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正从物质性消费,向精神性、享受性和文化性消费转变。2018年数码“新四样”年货被智能机器人、电纸书阅读器、智能手环和无人机取代。其中,机器人销售额同比增幅高达1398%。

同时,愿意拿出3000元以上作为手机购买预算的消费者已超过30%,并带动了二手交易渐成趋势。而伴随IT零售业态的变革,充满神秘炫酷感的智能零售门店,将带动消费者回归线下购物,特别是年轻的90后消费观正在变迁中。由此我们相信,越来越丰富的智能产品必将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也必将感受到不一样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欲了解更多关于《2018“智生活”消费白皮书》内容

请点此完整版阅读全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8“智生活”消费白皮书 消费升级 智能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