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孙宏斌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4 20:46:4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3月1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孙宏斌的辞职报告,孙宏斌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孙宏斌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

孙宏斌先生原定任期至 2018年10月13日。

此外,乐视网还发布了停牌核查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24日复牌后至今,累计换手率已达200%以上,近五个交易日(2018年3月8日、9日、12日、13日、14日)累计换手率达40%以上。

鉴于上述情况,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孙宏斌 董事长 辞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