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两市明显低开 沪指失守5日均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4 09:44:44

王者荣耀、宁德时代概念、独角兽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零售、特高压、国产软件等块跌幅居前。

Tim__20171129163230.thumb_head

今日开盘,沪指低开跌0.35%,报3298.67点;深指低开跌0.38%,报11198.77点;创业板指数跌0.49%,报1863.57点。王者荣耀、宁德时代概念、独角兽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零售、特高压、国产软件等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科技股全线重挫纳指跌逾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68%,报收25007.03点;标普500指数跌0.64%,报收2765.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2%,报收7511.01点。

消息面上:1、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国将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银监会和保监会的职责整合。2、证监会就CDR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BATJ外其他公司已经开始积极运作。3、统计局今天上午10时将公布1-2月份零售、工业和投资数据。4、上交所表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实施后的沪股通交易监控。5、发改委印发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编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6、河北唐山钢铁限产升级,非采暖季将实行错峰生产。7、首个CAR-T临床申请获批,行业迎来快速发展。8、海源机械、新界泵业、雪莱特等公司在互动平台表明与新能源汽车独角兽宁德时代的关系。9、合众思壮一季报净利预增近9倍。设研院拟10转8派5元。华能国际2017年盈利近18亿元,同比下滑逾八成。顺丰控股2017年净利47.71亿元,拟10派2.2元。10、证监会通过南京证券、亚普汽车、文灿股份等3家公司首发申请,“三类股东”难题破解现曙光。

机构表示:近期沪指和创业板横盘整理,酝酿突破。沪指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上周冲破33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数上周五放量突破1800,1850点两道关口,完全修复2月初杀跌形成的黄金坑。周一创业板盘中突破1900点整数关;今日市场缩量回调,对前期反弹成果进行检验。预计经过盘整后,大盘后市上行有望打开。从近日涨幅榜看,超跌反弹仍是市场主线。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机构认为:独角兽、工业互联网、富士康、次新股等前期热门题材领跌,跌幅皆超2个点,调整的力度还是可以的;涨幅榜上没有什么突出的板块,新能源汽车、自由贸易港、养殖业涨幅居前。从大的方向上看,机会还是会在前期热门的这些新兴科创题材上,也是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可以趁回调之际挖掘当中的真成长个股。操作上,短期还是要控制仓位,观望为主,等待二次上车的机会。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开盘,沪指低开跌0.35%,报3298.67点;深指低开跌0.38%,报11198.77点;创业板指数跌0.49%,报1863.57点。王者荣耀、宁德时代概念、独角兽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零售、特高压、国产软件等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科技股全线重挫纳指跌逾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68%,报收25007.03点;标普500指数跌0.64%,报收2765.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2%,报收7511.01点。 消息面上:1、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国将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银监会和保监会的职责整合。2、证监会就CDR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BATJ外其他公司已经开始积极运作。3、统计局今天上午10时将公布1-2月份零售、工业和投资数据。4、上交所表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实施后的沪股通交易监控。5、发改委印发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编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6、河北唐山钢铁限产升级,非采暖季将实行错峰生产。7、首个CAR-T临床申请获批,行业迎来快速发展。8、海源机械、新界泵业、雪莱特等公司在互动平台表明与新能源汽车独角兽宁德时代的关系。9、合众思壮一季报净利预增近9倍。设研院拟10转8派5元。华能国际2017年盈利近18亿元,同比下滑逾八成。顺丰控股2017年净利47.71亿元,拟10派2.2元。10、证监会通过南京证券、亚普汽车、文灿股份等3家公司首发申请,“三类股东”难题破解现曙光。 机构表示:近期沪指和创业板横盘整理,酝酿突破。沪指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上周冲破33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数上周五放量突破1800,1850点两道关口,完全修复2月初杀跌形成的黄金坑。周一创业板盘中突破1900点整数关;今日市场缩量回调,对前期反弹成果进行检验。预计经过盘整后,大盘后市上行有望打开。从近日涨幅榜看,超跌反弹仍是市场主线。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机构认为:独角兽、工业互联网、富士康、次新股等前期热门题材领跌,跌幅皆超2个点,调整的力度还是可以的;涨幅榜上没有什么突出的板块,新能源汽车、自由贸易港、养殖业涨幅居前。从大的方向上看,机会还是会在前期热门的这些新兴科创题材上,也是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可以趁回调之际挖掘当中的真成长个股。操作上,短期还是要控制仓位,观望为主,等待二次上车的机会。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