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15个交易日反弹逾50% 乐视网引爆“差评股”?

证券时报 2018-03-14 08:24:18

3月13日,在独角兽、工业互联等前期强势概念股集体回调的同时,前期重挫的“差评股”却异军突起。其中,乐视网开盘10分钟便被70万手买单强势封上涨停,带动此前连续杀跌的一众“差评股”集体反弹。截至昨日收盘,獐子岛、乐视网、大连电瓷、ST巴士、ST保千里等前期大幅杀跌的个股均遭遇资金围猎,股价均封于涨停。

乐视网股价反弹5成

在一批前期因为遭遇“黑天鹅”股价出现大幅下杀的个股中,乐视网担纲逆袭先锋。

昨日早盘,乐视网多头力量大举将公司股价托上涨停。该股开盘多空厮杀仅仅10分钟,多头便闪电完胜。在公司股价封于涨停之前,笔笔都是数千手的大额买单,且没有低于2000手的小单出现。截至收盘,近24万手买单将乐视网股价牢牢封死涨停,买盘封单力度仅仅稍逊于尚未开板的次新股七一二。

从当日龙虎榜交易情况来看,买卖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亿元居首,民生证券河南分公司卖出1232万元居首。值得注意的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在乐视网本轮的触底反弹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在2月22日和23日,该营业部就均曾以1.4亿元和1.5亿元的买入额登上龙虎榜买入榜首。

从2月14日春节前夕开始,乐视网股价便进入上升通道,3月以来的涨幅已超20%。倘若以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乐视网的最低价4.01元/股计算,截至昨日收盘,短短15个交易日乐视网的股价已经反弹了53.62%。

在乐视网复牌前,不少基金公司下调了对乐视网的股票估值,调整后价格多为3.91元,较乐视网停牌前15.33元的价格下跌超过70%。但从乐视网的实际股价表现来看,不少投机资金已经提前抄底,让乐视网股价未能触及机构给出的“深水区”。

市场人士认为,乐视网股价表现强势,与消息面的短期刺激有关。昨日,贾跃亭在微薄上晒出FF91的测试照片,成为诱发资金做多乐视的一条隐形线索;同时,虽然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也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但是市场已经传出部分实力雄厚的个人或者财团有可能会部分接盘,虽然并没有确切的消息验证,但没有阻挡投机资金的豪赌。

“差评股”集体活跃

昨日,在乐视网股价涨停的带动下,包括大连电瓷、獐子岛在内的多只前期连续跌停股都遭到资金追买,甚至包括ST巴士、ST保千里在内的“差评股”也被资金打到涨停位置。

市场人士认为,资金短期围猎超跌问题股,与两方面因素有关:首先是当下消息面相对空窗,市场各方对风格转换抱有预期却仍显疑虑;第二,增量资金迟迟没有入场,投机资金短期当道,这些资金在超跌问题股中博取短线收益,表明市场资金对前期超跌的低价股有所偏好。

不过,虽然有投机资金买入,但是包括乐视网在内的一众“问题股”,倘若没有业绩、成长性和困境反转因素带来持久性的支撑,其估值也只能最终被打回原形。因此,投机资金的表演,依然有赖于未来基本面向好预期的搭台。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股价反弹5成 在一批前期因为遭遇“黑天鹅”股价出现大幅下杀的个股中,乐视网担纲逆袭先锋。 昨日早盘,乐视网多头力量大举将公司股价托上涨停。该股开盘多空厮杀仅仅10分钟,多头便闪电完胜。在公司股价封于涨停之前,笔笔都是数千手的大额买单,且没有低于2000手的小单出现。截至收盘,近24万手买单将乐视网股价牢牢封死涨停,买盘封单力度仅仅稍逊于尚未开板的次新股七一二。 从当日龙虎榜交易情况来看,买卖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亿元居首,民生证券河南分公司卖出1232万元居首。值得注意的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在乐视网本轮的触底反弹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在2月22日和23日,该营业部就均曾以1.4亿元和1.5亿元的买入额登上龙虎榜买入榜首。 从2月14日春节前夕开始,乐视网股价便进入上升通道,3月以来的涨幅已超20%。倘若以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乐视网的最低价4.01元/股计算,截至昨日收盘,短短15个交易日乐视网的股价已经反弹了53.62%。 在乐视网复牌前,不少基金公司下调了对乐视网的股票估值,调整后价格多为3.91元,较乐视网停牌前15.33元的价格下跌超过70%。但从乐视网的实际股价表现来看,不少投机资金已经提前抄底,让乐视网股价未能触及机构给出的“深水区”。 市场人士认为,乐视网股价表现强势,与消息面的短期刺激有关。昨日,贾跃亭在微薄上晒出FF91的测试照片,成为诱发资金做多乐视的一条隐形线索;同时,虽然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也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但是市场已经传出部分实力雄厚的个人或者财团有可能会部分接盘,虽然并没有确切的消息验证,但没有阻挡投机资金的豪赌。 “差评股”集体活跃 昨日,在乐视网股价涨停的带动下,包括大连电瓷、獐子岛在内的多只前期连续跌停股都遭到资金追买,甚至包括ST巴士、ST保千里在内的“差评股”也被资金打到涨停位置。 市场人士认为,资金短期围猎超跌问题股,与两方面因素有关:首先是当下消息面相对空窗,市场各方对风格转换抱有预期却仍显疑虑;第二,增量资金迟迟没有入场,投机资金短期当道,这些资金在超跌问题股中博取短线收益,表明市场资金对前期超跌的低价股有所偏好。 不过,虽然有投机资金买入,但是包括乐视网在内的一众“问题股”,倘若没有业绩、成长性和困境反转因素带来持久性的支撑,其估值也只能最终被打回原形。因此,投机资金的表演,依然有赖于未来基本面向好预期的搭台。
乐视网 资金 股价 涨停 市场 没有 投机 差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