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268亿 成都高新区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3 20:05:41

在成都高新区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在电子信息产业,将进一步完善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建设,壮大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

每经编辑 张强    

3月13日,成都高新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68亿元,涉及电子信息产业全链条及关键环节。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产业化项目包括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公司生产线改造和三期新厂项目、莫仕连接器(成都)公司扩产项目、翰博集团OLED装置零部件膜剥离、精密清洗及热喷涂生产基地项目、中电国际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项目、深圳长城开发科技公司计量系统事业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固远晨通科技公司陆地交通基础设施智能信息传感器装备和先进材料研发制造基地、深圳中微半导体公司第二运营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广州水晶球教育信息公司西南总部及研发基地、四川华雁信息产业公司研发及数据中心等。

另外,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拟投资11.8亿元,在成都高新西区开展翼龙系列等无人机集成业务,包括无人机快速试制中心、无人机综合集成基地以及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孵化等项目。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有助于成都高新区推进军民融合纵深发展,加快打造军民融合产业高地。

日前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把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质量作为主攻方向,继续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加大培育创新生态链,大力推进66个产业园区建设,着力构建产业生态圈,努力在中高速增长中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向。

此次在成都高新区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在电子信息产业,将进一步完善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建设,壮大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也是贯彻实施成都市“全面落实年”具体工作。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新区 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