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1个月内连续中标4个小区 尚未进驻,小区业主就对这家物业公司赞不绝口!

2018-03-12 16:12:56

2018年刚刚过去一个月,栖霞物业就拿下4个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和2017年相比,栖霞物业今年的拓展速度明显加码,服务质量更是得到新老业主的交口称赞。

“去年一年我们新接管了9个小区,今年我们计划至少新接管15个小区”,栖霞物业市场拓展部经理葛宁宾坦言,2018年栖霞物业的目标是在全市布局,并计划进一步开拓省内其他城市的物业市场。

连续中标4个小区

栖霞物业欲布局50个项目

2018年刚刚开年,栖霞物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1月份接连中标四个楼盘,实现了在城东以外,江宁、江北以及雨花区和鼓楼区的布局。除了服务的区域在不断扩展以外,栖霞物业服务的业态和规模也更具多样性。

在1月份新接手的四个楼盘中,位于江宁的南京航空航天金城学院是栖霞物业接手的首个院校项目;位于浦口的海都嘉园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是其目前外接的规模最大的项目,也是其布局江北的第一个项目;此外,位于雨花区的花神美境以及位于鼓楼区的金城花园,也都是栖霞物业在各个区域的首次试水。

作为一家从1994年就成立的老牌物业管理公司,栖霞物业此前一直都主力为栖霞建设旗下的楼盘提供物业服务。2017年9月27日,南京栖霞建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随着改制以及2017年通过新三板上市,栖霞物业开始外接业务,并在2016年12月31日,外接了第一个项目——太平花园。一年多来,栖霞目前实现了在全市30多个项目的布局,而据葛宁宾介绍,2018年,栖霞物业还将继续扩展规模,实现管理近50个项目的目标。

以服务先行

将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

值得一提的是,像栖霞物业这样在一个月内连续中标四个楼盘的情况并不多见。而谈到中标秘籍,葛宁宾坦言服务先行是最重要的。

1月3日,南京迎来首场大雪的时候,很多小区里都堆满了厚厚的积雪,使得业主出行非常不便。那个时候,栖霞物业刚刚参与了花神美境小区物业管理的竞标,“虽然我们当时也不知道哪个物业公司能够中标,但我们把花神美境当成自己管理的小区来服务的”,葛宁宾说,当天他和部门的同事们都一起参与到了小区的铲雪工作中。

事实上,除了花神美境,那些刚刚中标尚未进驻的小区,栖霞物业也都是一早就分别安排了20多个工作人员帮助扫雪,“我还说怎么小区突然多了这么多陌生人来扫雪呢,原来是栖霞物业”,有小区业主坦言,这次的物业公司竞标是选对了物业。

把业主的事情当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这种从业主角度出发的服务态度,让栖霞物业在业内外都备受肯定。

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

多个项目荣获示范小区称号

事实上,最近栖霞物业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其管理的紫金城项目获得南京市物业管理治安秩序示范项目称号。同时,紫金城、大邦花园、紫金山水苑获得南京市“园林三化”小区称号。

不仅如此,公司年度业绩信用分值再列全市行业红榜前矛,公司再次获得“江苏服务业名牌”称号,再次入选中房协“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并且名次由去年的96名提升到76名。2017年11月,物业公司光荣当选栖霞区物业管理行业商会首届会长单位。

在此之外,栖霞物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虽然在一般民营企业眼中,老旧小区是恨不得扔出去的“烫手山芋”,栖霞物业在去年却接手了包括苜中路1号、3号在内不少老旧小区,“我们希望能够帮助老小区的居民提升生活质量,也希望通过对小区环境的改善回馈社会”,葛宁宾说,买房一时,住房一世,让业主住得安心、开心,这也是物业人的责任。(商业资讯)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