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再迎利好——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8-03-09 08:55:01

今天,雄安新区方面也传来利好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正在研究雄安新区改革开放措施。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2055683885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势强劲,冀东装备、河北宣工、保变电气、建投能源等多只个股涨停。而今天,雄安新区方面也传来利好消息。

据证券时报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正在研究雄安新区改革开放措施。陈刚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有四方面内容,一是规划编制;二是体制机制创新,对雄安来说有创新才有未来,有质量才有生命,无改革创新无雄安价值,正在按照雄安质量的标准,研究雄安新区的改革开放措施;三是先行启动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白洋淀治污专项建设,雄安新区防洪工程等;四是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

此外,近期关于雄安新区的消息还不少。日前,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也指出,设立雄安新区的初心是为了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些北京非首都功能将进行深入研究,并在这个过程中促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不过,从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走势看,虽然昨天走势强劲,但趋势依然不太理想。主要去年集体井喷之后,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下跌。所以,如果还要往上走的话,压力是很大的,套牢盘太多,可能难以吸引资金的参与。

其他方面消息,按照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外围方面,特朗普正式签署关税决定,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美国原油产量再创新高使得油价收跌,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挫0.4%。欧美股市集体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85点,以24895.21点报收,涨幅0.3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1.3点,以7427.95点报收,涨幅0.42%;标普指数上涨12.17点,以2738.97点报收,涨幅0.45%。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雄安新区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