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活跃,万兴科技六连板!资金揭秘下一个可能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8 09:53:02

3月8日讯,次新股早盘表现活跃,万兴科技六连板,威唐工业、正海生物涨停,泰永长征、太龙照明、倍加洁、贵州燃气等个股纷纷拉升。

周三,沪深两市震荡收跌。虽然三大股指走弱,但沪企改革、燃气、电力板块的攀升提升了盘面的可看性。次新股活跃度也有所提升,间接反映了市场风险偏好正在逐渐回暖。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虽然次新股板块现小幅分化,但个别次新股却已连续多个涨停。奥士康、太龙照明、泰永长征、万兴科技等次新股涨停。其中,万兴科技已收获连续5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61.04%。泰永长征在新股开板后,又连续收获3个涨停板。近两日次新股活跃度明显提升,也间接反映了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暖。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8日讯,次新股早盘表现活跃,万兴科技六连板,威唐工业、正海生物涨停,泰永长征、太龙照明、倍加洁、贵州燃气等个股纷纷拉升。 周三,沪深两市震荡收跌。虽然三大股指走弱,但沪企改革、燃气、电力板块的攀升提升了盘面的可看性。次新股活跃度也有所提升,间接反映了市场风险偏好正在逐渐回暖。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虽然次新股板块现小幅分化,但个别次新股却已连续多个涨停。奥士康、太龙照明、泰永长征、万兴科技等次新股涨停。其中,万兴科技已收获连续5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61.04%。泰永长征在新股开板后,又连续收获3个涨停板。近两日次新股活跃度明显提升,也间接反映了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暖。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
次新股活跃 万兴科技 泰永长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