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方大特钢管理层薪水暂居两市首位 有董事去年领4000万元报酬

2018-03-08 08:43:17

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在可统计的范围内,目前两市共有127家公司发布了去年管理层报酬金额。从数据统计来看,有18家公司的管理层在去年获得的报酬总额超过1000万元,其中,方大特钢管理层在去年获得的报酬总额最高,为9722.58万元。查阅方大特钢的年报可知,公司年报披露的高级管理人员税前薪酬由2017年基本薪酬和2016年奖励薪酬构成,其中,董事钟崇武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4036.71万元,在上述127家公司中为最高。(证券日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