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在线音乐第一股被曝“停止运营”

2018-03-07 22:14:31

【在线音乐第一股被曝“停止运营”】服务于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在线音乐平台的智能音响品牌Sonos在发给用户的一封邮件中称,多米音乐计划终止业务运营服务器,已于2018年2月28日下架,无限期停止音乐服务。直至2018年3月7日发稿,多米音乐官网页面无法打开。成立于2010年的多米音乐,曾经与阿里系虾米音乐、腾讯系酷我音乐等比肩。2016年10月31日,公司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多米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以中国 “在线音乐第一股”为资本市场关注。公司获得光线传媒、七匹狼、华谊兄弟等知名公司投资,目前上述公司均位列前十大股东名单。(上证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