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财政部:今年将提高个税起征点 增加专项费用扣除

2018-03-07 09:07:22

#我与两会零距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上午8:50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财政部部长肖捷,副部长史耀斌、胡静林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财政部部长肖捷表示:今年将继续实施降税降费政策,让市场主体迸发更大的活力。首先是继续改革和完善,重点降低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业的税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其次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提高起征点,增加专项费用扣除。另外今年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使更多企业受益。将创业投资和天使投资有关政策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人民日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