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6日午间公告一览】开山股份:两海外地热电站均投入运行

中国证券网 2018-03-06 13:09:52

史丹利: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一事基本属实

史丹利6日午间公告称,经调查,日前媒体报道的公司因未给员工缴纳社保被劳动仲裁,并被列入“老赖”名单一事基本属实。

公司对此解释,媒体报道提到的劳动仲裁判决书未明确列明公司应支付上述款项的具体期限,公司也未收到当地法院的执行通知书,故导致公司未能及时向班某某支付相关款项的事实。

公告称,公司已委托相关人员到当地法院落实为何未送达就上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原因,经了解,这是该法院的最新强制执行措施(根据民诉法第240条规定,执行员接到申请执行书或者移交执行书,应当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并可以立即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目前,史丹利已安排相关人员向临沭县人民法院缴纳应向班某某支付的全部款项及法院的相关执行费用。此外,公司表示本次仲裁不会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开山股份:两海外地热电站均投入运行

开山股份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美国内华达Wabuska地热电站项目(以下简称“Wabuska地热电站项目”)和匈牙利Turawell地热电站项目进展的现场报告,上述两个地热电站都已建成投入发电运行,运行情况良好。

据公告,目前Wabuska项目地热发电机组目前刚发电并网,尚处于试运行阶段,在此阶段将进行调试、优化,试运行阶段按照惯例大约需进行3个月时间,试运行结束后,预计发电功率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再提高20%左右,能够达到设计值。

匈牙利国家首座地热发电站——Turawell的情况显示,该地热电站已于2017年11月29日完成调试并网发电,经过3个月时间调试、优化,电站运行良好,目前发电功率已稳定在2.2MW,已达到设计值的86%,超过了贷款银行的最低考核要求。

上市公司表示,美国Wabuska及匈牙利Turawell地热电站项目顺利建成投入运营,标志着公司转型为地热新能源运营商和地热发电成套设备提供商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地热行业迎来以“一井一站”全新地热发电技术路径为基础的分布式地热电站的发展新模式。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公司将在全球地热行业拥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