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5G概念表现强势 纵横通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6 10:41:14

3月6日早盘,5G概念表现强势,纵横通信、润建通信涨停,广和通、中富通、华脉科技、中通国脉、移为通信等个股涨超4%。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表示,5G第一版国际标准将于今年6月完成。此外,我国5G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并已启动5G应用征集大赛,向全社会征集5G特色创新应用。而此前,IMT-2020(5G)推进组宣布,已联合华为在北京怀柔5G测试外场率先开展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新技术验证测试,第三阶段测试拉开序幕,即网络系统验证阶段。(全景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概念表现强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