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热点】独角兽概念股表现分化 安彩高科等继续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6 09:51:59

近期,独角兽概念股大放光彩,3月2日,独角兽概念股爆发集体爆发。3月5日讯,独角兽概念股持续发力,安彩高科、普路通、佳都科技、精达股份等个股均封涨停板。

今日,独角兽概念股表现分化,合肥城建、天华超净、安彩高科涨停。佳都科技涨逾5%,但精达股份、越秀金控、普路通等个股跌超2%。

近期市场对于云计算等四类新行业IPO可能加速的消息做出积极回应,相关个股获得资金关注。分析人士表示,从三六零借壳回归,到富士康IPO快节奏推进,再到上周传出小米拟A+H股上市,二级市场正显现出拥抱新经济企业的巨大热情。可以预见,未来新兴产业“巨无霸”或“独角兽”通过IPO或并购重组登陆A股将成趋势。对二级市场而言,“独角兽”的上市料对已上市科技龙头公司估值形成支撑和提振。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独角兽概念股 安彩高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