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高开 机构:坚持业绩为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6 09:34:56

3月6日讯,沪指开盘报3266.49点,涨0.29%,深成指开盘报10909.28点,涨0.31%,创业板开盘报1798.03点,涨0.13%。

受周边股市上涨带动,沪指早盘小幅高开,独角兽概念股持续爆发。

从板块上看,独角兽概念股、无人零售、电子发票、人脸识别、互联网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深圳国资改革、地下管网、在线旅游、氟化工、钛白粉、水利等板块下跌。

机构表示:坚持业绩为王,市场风格将更均衡。经历近期震荡调整后,目前价值和成长龙头盈利和估值水平的匹配度正在靠拢,市场风格将更均衡。坚持业绩为王,价值板块中金融尤其是银行股性价比最高,成长风格建议关注先进制造、新兴消费领域,细分行业有电子、通信、医药等。

机构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流量资费的下降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移动侧流量的平均使用量,移动侧流量有望持续高速增长,流量的持续高增长将利好光通信和CDN行业。关注亨通光电、中天科技、通鼎互联、杭电股份、中际旭创、网宿科技。

联讯证券:仍然看好春耕行情,一是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减弱,二是经济数据平稳增长有利于做多逻辑延续,三是上市公司业绩带来结构性机会。市场风格方面,短期或许是价值和成长交替演绎。

中信证券:目前A股市场处于预期重构期,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又恰逢上市公司业绩披露高峰期,市场波动幅度将明显加大。建议紧扣业绩和龙头逻辑,寻找预期瑕疵较少的主线,如大金融板块和可选消费白马品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市高开 业绩 沪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