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玩“回马枪” 捧盈趣科技重拾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5 18:00: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未能站稳百元大关的盈趣科技股价出现连续调整,机构在调整过程中选择卖出,今日,随着次新股板块集体反弹大涨,盈趣科技重拾涨停,在该股的炒作背后,又一次出现机构身影。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盈趣科技的买入席位里,两家机构分别买入2608.66万元和2383.6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北京慧忠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2203.29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区塔城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805.8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大南路证券营业部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猎德大道证券营业部也分别卖出1402.3万元和1034.7万元。

华创证券表示,盈趣科技中短期持续受益于终端客户电子烟产品全球市场爆发式增长,业绩向好。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日前未能站稳百元大关的盈趣科技股价出现连续调整,机构在调整过程中选择卖出,今日,随着次新股板块集体反弹大涨,盈趣科技重拾涨停,在该股的炒作背后,又一次出现机构身影。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盈趣科技的买入席位里,两家机构分别买入2608.66万元和2383.6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北京慧忠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2203.29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区塔城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805.8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大南路证券营业部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猎德大道证券营业部也分别卖出1402.3万元和1034.7万元。 华创证券表示,盈趣科技中短期持续受益于终端客户电子烟产品全球市场爆发式增长,业绩向好。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盈趣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