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富士康A股IPO 本周四上会 相关概念股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05 09:47:00

富士康概念股开盘大涨,安彩高科涨停,京泉华高开7%,宇环数控高开5%。

作为全球最大电子产品代工厂,富士康2月1日上报招股书申报稿,2月9日招股书申报稿和反馈意见同时披露,2月22日招股书预披露更新,3月8日上会。

国泰君安表示,富士康作为全球第一大3C产品和半导体设备的代工厂,在过去25年依靠大陆的人口和土地红利快速发展。但是在国内人力成本上升的大背景下,公司营收下滑,转型迫在眉睫。本次拟上市表明公司意在以工业互联网为突破口,帮助公司渡过转型阵痛期。预计在国务院支持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背景下,未来几年工业互联网会迎来发展良机。

根据华泰证券统计,如公司顺利IPO,上游企业有望受益。概念股的标的有安彩高科、京泉华、光韵达、奋达科技、宇环数控、宏科技、劲拓股份、新亚制程、华东科技、沃特股份、广信材料、金龙机电、昊志机电、博威合金、东尼电子、东阳光科、顺络电子、云海金属。除第一家为富士康的参股公司,其他均为公司供应商或服务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第一财经)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士康本周四上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