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我与两会零距离# 李克强:五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2018-03-05 09:48:07

#我与两会零距离# 李克强:五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实现稳中向好。

(二)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培育壮大新动能,经济结构加快优化升级。

(三)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激发社会创造力,整体创新能力和效率显著提高。

(四)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发展动力不断增强。

(五)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开放型经济水平显著提升。

(六)坚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战略,着力推动平衡发展,新的增长极增长带加快成长。

(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八)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九)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新华网)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