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逾1800家公司晒业绩 业绩超预期个股大多受青睐

2018-03-03 20:55:21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2日收盘,累计1835家上市公司通过年报或业绩快报披露2017年全年业绩情况。其中,741家公司获3家或以上券商机构发布调研评级及业绩预测。通过对比券商研报给出的业绩预测,34家公司业绩表现超出券商业绩预测值10%以上。这34股今年以来平均涨幅为3.26%,而同期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分别下跌1.59%和1.67%。其中,平治信息、利尔化学、三超新材等3股今年以来股价涨幅超过20%,此外,葵花药业、上港集团、松芝股份等10股年内涨幅超过5%。(证券时报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