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分众传媒现超2亿元大宗交易 不惧调整股价逆势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8 20:34:17

分众传媒(002027)28日发生1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55元,累计成交2065万股,合计成交金额2.8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分众传媒(002027)28日发生1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55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9.79%,累计成交2065万股,合计成交金额2.8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证券营业部、机构专用,卖出方有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近两日来,沪指连续出现调整,而分众传媒股价却逆势走高,今日盘中一度大涨近4%至15.39元,距离春节前高点15.55元仅一步之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月27日晚间,分众传媒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0.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0%,主要原因为:1)2017年广告行业整体回暖,结束了两年连跌的态势,恢复正增长;2)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圈媒体,以其"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的稀缺特性得到广告主的更多认可;3)公司通过全面增加媒体资源的覆盖和优化更新屏幕产品为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另外,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94%,主要是来源于主营业务营业利润的增长及减持数禾科技部分股份的投资收益。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分众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