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直指产业链中各方都不满意现状 华为将与电信推新合作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8 16:37:03

华为与中国电信从原来卖设备的合作方式,走向商业联合创新的新合作模式,并期待BJIC的模式可以让产业链走向健康

每经编辑 王晶    

Qq__20180228163223.thumb_head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发布会上讲话

每经记者 王晶 巴塞罗那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8年2月27日下午,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上,中国电信与华为共同宣布,成立商业联合创新中心(下简称BJIC),双方拟从原来“卖设备”的合作方式,走向商业联合创新的新合作模式。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坦言,近年来对行业感到忧心忡忡:“行业里的消费者是不满意的,价格高,体验不好;政府也是不满意的,希望提速降费;OTT也不满意,认为宽带带宽很贵;而设备厂商也觉得日子难过。也就是说,产业链中端到端的各方都处于不满意的状态,这是不健康的。”

而BJIC的正欲以用户需求和商业场景为源头,进行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改变通信行业传统的产业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投入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验证和上市,将缩短新产品的上线周期。

“现在中国电信和华为要改变过去的合作模式,华为与中国电信从原来卖设备的合作方式,走向商业联合创新的新合作模式,就是我们今天向全球发布成立BJIC的设想,期待BJIC的模式可以让产业链走向健康。”徐直军说道。

而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则表示:“BJIC的目标就是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实现用户规模快速上量、业务价值快速变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电信合作 华为轮值主席 徐直军 提速降费 电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